水草

这是一个想到什么写什么的家伙
墙头草一棵
东倒西歪
乱摸一通鱼_(:з」∠)_

【皮水】印记(NC17/似乎有什么灵魂伴侣设定/但其实不重要/只是一辆车)



+灵伴设定:

印记会指引你找到你灵魂伴侣。

每个人刚生下来的时候都会拥有一个和灵魂伴侣相关的印记。

当你二十一岁的时候,你的身上将出现他的名字。此后每过一年就会产生一个新的与你灵魂伴侣相关的印记,直到你四十岁或者你与你的灵魂伴侣灵肉合一,所有印记才会消失。

+所谓灵肉合一,简而言之就是

+我cp说我应该像一个大孩子一样写一点真正的文了,所以我本来是打算写一片认真的短片的【看着我真诚的双眼】

+但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因为懒】,就,没有灵只有肉了【所以为了让自己良心不太痛就写了一个后续】

+以下故事【】发生在他们俩的胸膛上分别出现了巴萨队徽和皇马队徽的印记之后,所以两个人不得不合一【】一下使这个印记消失。

+时间线大约在2012年









后续:


几天之后被皮克拽去理发店的拉莫斯剪了一个英俊又帅气的短发。

“为欧洲杯蓄力!”

理发师对他做了个加油的手势,然后果断要了他和皮克的签名。

“你们真是太棒了!我们全家都很喜欢足球!”

“当然啦!这次德劳内杯我们势在必得!”皮克笑着和理发师相互激励,拉莫斯就先悄悄溜了出去。

他摸着自己短了一大截的头发,在巴塞罗那的夜幕里一片迷茫。

是的,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的铁卫现在也没想明白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像是他只是剪个头发,为什么要跟着皮克坐飞机到巴塞罗那剪。

不过没了长头发这一点还是让他轻松了许多,他确实不再需要他的长头发了,各种方面都不需要了。他不用再有什么理由留着Nino和他的情侣发带,也不用处心积虑地遮着耳朵后面的印记。

一切都结束了。

结束了吗?

苦难没有认清,爱也没有学成。

这个世界太奇妙,兜兜转转了一大圈,又回到了原点。

他看着从理发店里付完钱,傻兮兮蹦出来的皮克,突然有种很奇妙的感觉。

杰拉德·二世祖·皮克把自己裹的像个粽子,丑不拉叽的巴萨围巾把自己的脸围住了一大半,一头金色的头发像鸡窝一样,几丛几丛地朝天竖。

你说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二愣子的人呢?

“喂!”拉莫斯咧开嘴使劲冲着皮克嘲笑道,“你瞅瞅你这傻样子,怪不得cesc不要你!”

“闭嘴吧!你现在棉袄配凉拖还真的是引领时尚啊!”

“那怎么好意思啊,你那一条围巾配色就完胜我了啊!”

“别在我地盘上挑衅我啊!小心我直接把你抬到加泰的酒吧里去!”

皮克说的太激动,把围巾上的毛线球吃了一大半下去,毛毛粘的他一嘴,害的他不得不停下来,不停“呸呸呸。”

拉莫斯在一边看的可乐,指着皮克毫无顾忌的大笑,笑的皮克一阵恼火。

“喂,塞尔吉奥·拉莫斯,为了这种事情笑成一头狒狒,拜托你像个成年人一样好吗?”

“谁他妈是狒狒!”拉莫斯语气恶劣的回了一句,但他看起来像是没有真的在生气,“你看看你现在这个样子就像一只只会吐泡泡的海马!”

“喂!我警告你!你现在可是……”

“但我倒是不介意跟一只海马在一起!”

皮克像受到了什么惊吓一样瞬间闭上了嘴巴。

紧接着他露出了一个像是“听不懂西班牙语”的表情。最后他终于反应过来拉莫斯说了些什么,立刻开始手舞足蹈语无伦次地说话,“等等你说什么??Sese?你还记不记得你在给皇马踢球?我们一直到一直到好几个月前还除了吵架没说过别的话?还有……我们打架,我们起码打了几十次架了?我们不是,不是有个什么约定,灵魂伴侣不在一起的约定?Sese你认真……”

拉莫斯一个箭步冲上去,两只手拉起皮克脖子上的围巾塞进皮克的嘴里。

皮克剩下的话就全变成了一片“哇哇哇”。

“趁我现在还不清醒,我再给你说一句话的权利。”拉莫斯恶狠狠地瞪了一眼皮克,把围巾拿了下来。

嘴巴重获自由的皮克盯了拉莫斯好半天,眨了眨他蓝玻璃珠似的眼睛,十分诚恳地开口道:

“我是一只海马。”


然后他把他嘴里毛毛们,送了一半到拉莫斯嘴里。


灵魂伴侣就是灵魂伴侣,上帝不开玩笑。



FIN.

 


评论(36)

热度(70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