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草

这是一个想到什么写什么的家伙
墙头草一棵
东倒西歪
乱摸一通鱼_(:з」∠)_

【水皮/皮水】拉莫斯的地上情人

拉莫斯的地上情人

 

+前文戳 皮克的男朋友

+背景依旧2011

+水皮水邪教/xjb写日常向

+和基友说好的另一个角度

+全场最佳:卡西

 

 

1、

当厄齐尔刚来皇马的时候,同为欧洲人的本泽马曾亲昵的挽着他的肩膀,用蹩脚的英文给他讲解着皇家更衣室某些注意事项和辛辣秘闻。

 

“总之别的都不重要。有一点一定要记住,”本泽马强调,“千万不要在Sese用足以掀翻伯纳乌的音量讲电话,而且对听筒说的话能组成西班牙脏话大全的时候,去打断他。”

 

“呃……是因为他会把对仇人的不满迁怒到你身上吗?”小厄友好的猜测道。

 

“不,因为他会生气地质问你为什么要偷听他讲电话。”本泽马开始强调今天的第二件事,“对,他会用‘偷听’这个词。”

 

“???”

 

2、

“哦,还有梅苏特,和他通电话的不是仇人,而是——他的地下情人。”

 

“???”

 

3、

“妈妈,”厄齐尔有点难过的在电话里哭诉,“我觉得我的英文越来越差了。”

 

4、

拉莫斯有一个地下情人。

 

虽然皇马全队除了克里斯蒂亚诺都知道他有一个地下情人,不过拉莫斯本人并不知道全队都知道这件事。

 

所以我们还是姑且先称他地下情人好了。

 

5、

我知道你肯定要问为什么克里斯蒂亚诺不知道了。

 

只顾着积极建立自己和巴西王子友谊的人会注意到这些跟他没关系的话吗?

 

当然不会。

 

6、

卡西是第一个知道拉莫斯的地下情人究竟是谁的人。

 

不过这完全是——用卡西的话来说——一个意外。

 

试想一下,当你有一个队友三天两头问你“你是怎么和哈维天天聊天不被穆里尼奥发现的?”“巴萨上场球输了,更衣室氛围怎么样?”“哈维有没有告诉你巴萨队里别的人最近怎么样?”这些问题的时候你肯定会觉得古怪的吧。

 

更不要提那个人还是拉莫斯。

 

于是卡西就开玩笑的说了他一句:“Sese,你天天这么问,不知道还以为你在和巴萨队里的谁谈恋爱呢。”

 

然后拉莫斯突然息声,一脸无辜的看向了他们好队长。

 

7、

卡西的微笑缓慢地僵在了脸上。

 

8、

哈维!哈维!出大事情啦!

 

9、

“所以你不跟队友说的原因是不是觉得对象是巴萨的,影响不太好?”卡西有点艰难的开口为他辩解道。

 

“那倒不是,”拉莫斯挠挠脑袋,认真的说,“你不觉得地下情感觉比较带感吗?”

 

“……”

 

10、

“那你对象是谁?”

 

拉莫斯大概犹豫了一秒:“杰拉德·皮克。”

 

“杰拉德·皮克。”

 

“是的,杰拉德·皮克。”

 

卡西听到这个名字觉得自己脑回路都要烧没了,懵懵地自言自语道:“为什么是杰拉德·皮克?”

 

“嗯……”拉莫斯挠挠自己的脑袋,继续认真的说道,“你不觉得和Geri感觉比较带感吗?”

 

“……”

 

11、

喝喝,带感。

 

带感你娘了个春屁。

 

12、

“Iker,我可是相信你才告诉你的,你可不能告诉别人,尤其是哈维。”

 

“好好好。”

 

“还有既然你知道了,你可得帮我一些忙。”拉莫斯有点不好意思的拜托道,“实不相瞒,我们最近分手了,我不想跟他说话。所以如果他打电话来了……”

 

“我会帮你挂掉……”

 

“拜托你帮我接一下。”

 

“……”

 

“诶?”

 

13、

此刻在拉莫斯家里呆若木鸡的卡西这才明白拉莫斯的“我不想跟他说话”是什么意思。

 

我不想跟他说话=你帮我接着电话跟他吵架。

 

“Geri他说了什么?”

 

卡西举着听筒尴尬的转述道:“他叫你不要幼稚了。”

 

“这绝对不是他的原话!你把他的话一字不落地都告诉我!”

 

“好吧好吧,他说,”圣卡西酝酿了一下,“‘不要犯傻了你这个矮子,我四岁的小侄子都比你成熟!’”

 

“他这个没有发育健全的猿类!有什么资格说我?”

 

电话另一边的皮克显然是听不清在老远吼叫的拉莫斯:“嘿Iker帮帮忙,Sese他瞎叫了一通什么?”

 

“他说你是没有发育健全的猿类。”

 

“他居然说我是猿类?他留着个水母一样的头发,就真的像个水母一样不会思考了吗?”皮克怒吼了一句,然后温声细语地对卡西说,“麻烦你帮我告诉他,谢谢你Iker。”

 

“他说你头发像水母一样,然后也像水母一样不会思考。”卡西转过头对着在给他榨橙汁的拉莫斯说道。

 

“我去他妈的!他才像水母!连在球场上也只知道散开他的触手和别人调情!”拉莫斯气的一口喝掉了他给卡西榨的橙汁,“告诉他!连我的语气也别改的回敬给他!”

 

“……”

 

14、

我要把这件事告诉哈维,我绝对要把他们俩谈恋爱的事告诉哈维。

 

卡西痛心疾首的看着他被喝掉的橙汁。

 

不过把这件事告诉哈维是一个技术活。

 

因为之前答应了拉莫斯,所以他既要不直接暴露拉莫斯和皮克在谈恋爱,又要暗示的让哈维能知道是谁和谁谈恋爱。

 

好难啊。

 

 

15、

“他居然说我乱调情?他和nino的情侣发带我说什么了?”

 

“他说你和nino的情侣发带。”

 

“他还在乎这个??那他以前还天天跑去给cesc做菜我有翻这笔旧账吗?到别人家就是小媳妇,天天来我家就知道上床上床上床?”

 

“他说你给cesc做菜……”

 

“还有后半句Iker。”拉莫斯提醒道。

 

“……找他的时候却只知道上床?”

 

“天哪Mercy女神在上,我可给他做过煎鸡蛋!是他自己就知道惦记着我的屌!”

 

“……他说他给你做过煎鸡蛋。”

 

“他那是给西班牙全队做的!算个屁啊!”

 

“还有后半句Iker。”电话那一头的皮克提醒道。

 

“Sese说你这是给全队做的,不算。”

 

“好的,Iker,我是说刚刚你还有半句没给Sese讲。”皮克再次提醒道。

 

“……”

 

“恩……说真的,我想问个问题,你之前为什么分手?”卡西小心翼翼的问道。

 

然后卡西的耳边两边同时响起了两个声音:

 

“上次去看电影,我让他买爆米花他买成了炸薯条。”

 

“上次去看电影,我让他买vip厅他买成了巨幕厅。”

 

“……”

 

卡西毫不犹豫地把手里的手机投掷到了拉莫斯的脸上。

 

16、

第二天巴萨的中场大师收到了来自自己发小的两条短信。

 

“哈维,猜猜你们巴萨的皮克在和我们皇马的谁谈恋爱?”

 

“哈维,猜猜我们皇马的拉莫斯在和你们巴萨的谁谈恋爱?”

 

 

17、

也正是因为提前见识到了他们俩人打电话的功力,卡西才在克里斯蒂亚诺把那份“皮克百个蓝颜名单”送到拉莫斯手上的时候失声尖叫了起来。

 

他已经预见了一通可怕的电话。

 

但他没想到接下来的马德里惊魂夜才是最可怕的。

 

18、

当皮克冲进拉莫斯家里的时候卡西和克里斯正准备离开。

 

但接下来的画面和对白就像西班牙持续播了八年,使你奶奶欲罢不能、强迫你陪她一起看的肥皂剧剧情一样——让你实在不敢换台。

 

“你怎么可以扔掉那只熊!那可是我买来用来代替我的!”

 

“那你也不应该用小盆栽来威胁我!那可是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

 

“可是换锁也太过分了吧!”

 

“蠢货!我又没说要变藏钥匙的地方!”

 

皮克的大眼睛突然亮了一下。

 

“Sese你太狡猾了!!”

 

“你别靠过来!我警告你我们刚刚已经分手了。”

 

19、

“那……分手炮?”

 

拉莫斯微妙的停顿了一下。

 

“好吧。”

 

 

卡西悲伤地捂住眼睛。

 

克里斯快乐地掏出了手机。

 

20、

后来,当这一晚终于结束之后,卡西向所有八卦的眼睛表示,他一点都不想回忆起拉莫斯和皮克是怎样亲在一起的,他是怎样帮助他们从客厅滚到了卧室,他又是怎样逼一个录像录得很开心的伯纳乌国王关掉手机的。

 

太累了。

你永远不会懂拯救皇马的后卫是件多么艰难的事情。

 

 

 

 

end.


评论(38)

热度(1909)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